蜷川岐

人在无间,心在桃源

每每怀疑自我开始极度焦虑抑郁的时候,恰逢朋友来找我谈心。谈天说地之间我给人家分析的头头是道,有理有据,励志暖心,简直行走的人肉鸡汤机。
再回想一下同样的挫折落到自己头上时,别说阳光小天使了,人形落汤鸡还差不多。
但凡自己把劝慰别人的话告知到自己头脑里,用用心记住了,也就不会这么怂这么懦弱了,哈哈哈
胡诌八扯到最后人家对我连连感谢,可是我才应该感谢人家呀
希望自己重拾初心,以勇气为剑以智慧为盾,与今后的日子,好好打个照面,毕竟在这世间活着,总有失意的日子,这么多失意的日子,难不成我还不活了不成?

环境没办法改变,可是自己的内心可以改变,所谓“人在无间,心在桃源”
感谢这个暑假太子殿下教会我这句话,也感谢花城告诉我什么是爱。
他们当真是极好极好的人儿,虽然叹息他们只出现在梦里,纸上,但我相信,这世间一定也会有这样的人,怀着一颗赤子之心,与我相见!
记得那最美的一句:世间逢尔,雨中逢花。

评论

热度(6)